“巴基斯坦主流英语报刊涉华报道英语语料库”(2016-2018)简介

作者: 时间:2019-04-06 点击数:

巴基斯坦主流英语报刊涉华报道英语语料库简介

研究者“China作为基本搜索词从巴基斯坦国内主流英语报刊(黎明日报、巴基斯坦国际通讯社、论坛快报、先驱杂志和今日巴基斯坦报)下载了2016年至2018年的涉华报道、评论,对这些篇章进行甄别、筛选,最后确定了945篇,含652,148个词,对每篇文本降噪处理,进行了元信息标注,注明“标题”、“出版时间”、“检索网址”和“来源报刊”等相关信息,建成一个“巴基斯坦主流英语报刊涉华报道英语语料库”。本语料库文本采用TXT格式,可通过常用的语料库检索软件如WordSmith Tools Antconc等进行检索。

 


Copyright© 2015 www.jxust.edu.cn All Rights Reserved.
学院地址: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江西理工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