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们
中心概况
中心成员

站内搜索

我校加入“中巴经济走廊大学联盟”交流机制

近日,经中巴经济走廊大学联盟交流机制中方委员会、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批准,我校正式加入“中巴经济走廊大学联盟”交流机制。

“中巴经济走廊大学联盟”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巴基斯坦教育委员会共同发起,现有百余所中巴两国知名大学加入联盟,迄今已举办四次交流机制会议,是中巴高等教育领域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。

学校加入“中巴经济走廊大学联盟”交流机制,将进一步促进江西理工大学与巴基斯坦高校、学术机构、科研院所、中资企业、华人华侨团体之间的多领域、深层次合作与交流。借助“中巴经济走廊大学联盟”交流机制,学校将进一步拓宽与联盟成员间的合作空间、争取相关支持,不断深化与巴基斯坦在冶金工程与技术、材料科学与工程、国际中文教育和法律等方面的合作,高质量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,努力为服务共建“一带一路”国家的经济发展和教育科技文化交流贡献江理智慧。

(文、图/储进玉  编辑/汤梦莹)




Copyright© 2015 www.jxust.edu.cn All Rights Reserved.
学院地址: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江西理工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