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美国主流报刊相关中巴报道英语语料库”(2016-2019)简介

作者: 时间:2019-03-12 点击数:

美国主流报刊相关中巴报道英语语料库简介

研究者以“China”和“Pakistan”作为基本检索词从美国主流报刊(《华盛顿邮报》、《纽约时报》、《洛杉矶时报》、《今日美国》、《纽约每日新闻》和《新闻周刊》)下载了2016年至2019年初的相关报道、评论,对这些篇章进行甄别、筛选,最后确定了937篇文本,含881,497个词,对每篇文本降噪处理,进行了元信息标注,注明“标题”、“出版时间”、“检索网址”和“来源报刊”等相关信息。本语料库文本采用TXT格式,可通过常用的语料库检索软件如WordSmith Tools Antconc等进行检索。


Copyright© 2015 www.jxust.edu.cn All Rights Reserved.
学院地址: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江西理工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