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再冬大使会见新任联合国驻巴协调员

作者: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 时间:2024-03-08 点击数:

3月8日,姜 再冬大使会见新任联合国驻巴协调员穆罕默德。
姜再冬介绍了两会外交主题记者会情况并表示,中方支持联合国维护世界和平,是派遣维和人员最多的安理会常任理事国;支持联合国促进世界发展,全球发展倡议为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作出突出贡献;支持联合国应对气变国际合作,将用历史上最短时间完成全球最高碳排放强度降幅。我们也愿同联合国驻巴机构共同促进巴国家发展和民生改善。

穆罕默德高度评价中方支持联合国发挥重要作用,表示亲眼见证中国维和人员所作巨大贡献,对中国以自身发展带动其他发展中国家进步表示由衷赞赏。

(转载自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)


Copyright© 2015 www.jxust.edu.cn All Rights Reserved.
学院地址: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江西理工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